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赓续百年初心,培育“五有”人才 | 学院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5

 为庆祝国家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教师节期间,学院精心策划开展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旨在提升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积极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暖心浓厚的育人氛围。

召开教师座谈,暖心传递温情

 为感谢我院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激励教师传承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教师节前夕,学院在8号教学楼218教室召开教师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教师代表、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静首先向参会的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由学生代表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以生为本潜心育人、从教三十余年桃李满园、在本职岗位担当奉献、在学科领域博学多识共23名教师代表献上花束,送上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热烈而轻松,与会教师代表先后发言,满怀深情的回忆了学院发展的建设历程,总结了自身工作的得失和展望。党委书记李静为每一位发言的教师作了点评与感谢。最后,学生代表为各位教师献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全体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此外,教师节前后学院领导走访了我院部分教职工,为默默耕耘的教师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其为学校、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受访教师也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忠诚履职 做“四有”好老师,为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线上线下联动,营造暖心氛围

 教师节期间,学院学生会用心装点学院环境,通过条幅标语、照片轮播、黑板致谢等多种方式由衷地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同时,积极发挥线上平台优势,学院官微特别推出教师节系列文章,表达学院的真诚祝愿和学生的感激之情。推出“良师润外院”优秀教师事迹,彰显教师先进风采。


 活动期间,我院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链链我师,link无限温暖”教师节温暖传递活动。活动现场和学校的道路瞬间被一束束康乃馨“占据”,同学们通过扫码就可以领取一束康乃馨,亲手为老师送上节日的惊喜与祝福。

 课余时间,我院学子将自己对老师的真情实感制作成电子贺卡赠送给老师。一条条祝福短信,一个个问候电话,承载着同学们对老师无限的感激之情,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者念吾师”,本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是学院对全体教职工在工作岗位孜孜不倦、默默耕耘的感谢,也是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体现。一份使命,一份责任;一份热爱,一份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定会继续恪守初心,坚定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追求,开启学校学院建设新征程。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