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十佳大学生、十佳班级体推选答辩”会议

作者:熊晨 赵海迪 赵洁 赵天舸 发布时间:2021-10-23

为评选先进个人和集体,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五有”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中的榜样作用1022日晚,在8号教学楼418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十佳班集体、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推选答辩”会议。本次会议由十佳班级体候选班级英教1803班答辩人岳琳、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英教1801班韩政洋、张紫航、英语1802班韩沛然、英语1902班董飞宇进行答辩,由应韩2002班沈雨萌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为保证本次推选客观公正,沈雨萌对十佳班集体、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条件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会议进行第一项:4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答辩人围绕专业成绩、学生工作、获奖情况、社会实践、身心发展等方面进行个人介绍。候选人们所展示出的优秀履历,尽显理工大“五有”人才的气质与自信,展现出优秀学子努力上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外院学子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

十佳大学生答辩结束后,会议进行第二项:由130余名参会学生代表进行现场不记名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佳人选。

紧接着,会议进行第三项:由十佳班级体代表岳琳上台进行答辩。岳琳以“‘六青’促‘六力’,合力育‘五有’”为题,以“六青”的创新培养思想为中心,介绍了英教1803班的一系列丰富且富有意义的团队活动,展现出“六青”团队的凝聚力与魅力,为各班级团支部建设发挥了引领作用。最后,会议在沈雨萌宣告下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出外院优秀学子们奋勇争先、积极昂扬的青春风采,有益于进一步发挥先进班集体的带头示范作用,凝聚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风气,有助于激励学院学生发扬踏实勤奋的精神,积极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撰稿:熊晨 赵海迪 赵洁 摄影:赵天舸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