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早安,理工”晨读活动

作者:林雨彤 发布时间:2021-10-22

    为提高学生英语素养,增强英语口语水平,10月22日早,我院在大学生艺术广场举办“早安,理工”晨读活动。本次活动由朗读协会举办,于雪洁担任领读人,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朗读协会相关负责人简单介绍活动相关内容与形式。此次晨读活动采用领读与共读的方式引导同学们阅读,朗读内容为英文抗疫演讲稿We Are All Fighters》。随后,于雪洁对“抓住时光,不负韶华”的活动主题进行了诠释,并带领大家朗读英文材料。朗读过程顺利有序,整齐的读书声响彻广场中央,彰显外院学子的蓬勃朝气。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跟紧领读者的步伐,以青春之声,谱写抗疫新篇章。

    活动最后,于雪洁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养成坚持晨读的习惯,以积极热情的心态,投入每天的学习生活当中。二是要大声朗读,外语学习是一个需要学习者表达的学科,需要学习者反复地练习实践;三是要注重发音部分,发音是表现学生外语学业水平的重要指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方才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自主回顾与复习,并针对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与思考。

    此次英语晨读活动,有利于建立起良好的英语晨读环境,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养成良好的英语朗读习惯,营造学院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撰稿:林雨彤 张聪 摄影:阎晨雪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