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6

一.公司简介

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兴制药”,股票代码:688136)是一家从事重组蛋白药物和微生态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创新型国际化生物制药企业,专注于抗病毒、血液、肿瘤与免疫、消化等治疗领域的药物研究,致力于提供更好的治疗性药物和解决方案,为生命健康创造更多可能。
公司现有4大在销产品,包括重组蛋白药物“人促红素”(依普定)、“人干扰素α1b”(赛若金)、“人粒细胞刺激因子”(白特喜)、和微生态制剂“酪酸梭菌二联活菌”(常乐康)。
经过二十几年的医药研发与产业化技术沉淀,公司拥有原核细胞技术、真核细胞技术、微生态活菌技术等三大技术方向,成功构建了菌种技术平台、重组蛋白药物产业化技术平台、微生态制剂研发及产业化技术平台、重组蛋白分泌表达技术平台、长效重组蛋白技术平台等5个国内外领先的技术平台。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

岗位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

研发岗

硕士及以上

10

济南

微生物发酵、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

生产工艺岗

本科

15

济南

生物、药学、制药工程、发酵等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岗

本科

10

济南

生物、药学、制药工程、化工工艺等相关专业

职能岗

硕士

5

济南

工商管理、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工程设备岗

本科

10

济南

自动化、供暖通风与空调工程、工程管理、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一.薪资待遇

1、实习期间缴纳意外险,优秀实习生享受实习期调薪激励。

2、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一金。

3、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

4、提供免费工作餐、员工宿舍、年度旅游、员工体检、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冬补、夏补以及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等各种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3310435(靳老师)Email:zhaopin@sdkexing.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明水开发区创业路2666号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