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公开答辩评议会

作者:尹诗涵 赵洁 赵天舸 发布时间:2021-10-11

  为充分发挥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在激励学生方面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学子勤奋学习、积极上进,10月9日上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504教室举行2021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议会。此次答辩会由学院各系室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评议小组对候选人进行评议,会议由21级辅导员马梓轩主持。

  会议伊始,为保证评议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马梓轩首先从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名额分配、申请条件、申请程序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随后,13名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答辩人主要围绕专业成绩、获奖情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思想觉悟等方面阐述有关情况,展现自身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的同时,积极引领发奋图强、全面发展的良好风气。同学们细致自信的陈述无不体现出优秀学子脚踏实地、努力上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答辩环节结束后,评议小组进行严谨、认真的投票和审议工作。评委结合候选人申报材料与答辩表现进行不记名投票,各年级辅导员集体讨论,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出此次获奖人员。最终,韩姗姗、秦雅楠获得国家奖学金,李鑫鑫获得省政府奖学金。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拼搏向上、努力争先的昂扬风采,有助于引领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奋进的新风向,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也有助于在学院内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对学院未来发展人才培养起到重要作用。(撰稿:尹诗涵 赵洁 摄影:赵天舸)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