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早安 理工”晨读活动

作者:郑鑫 发布时间:2021-10-12

我院举办“早安 理工”晨读活动

1011,我院在8号教学楼开展“早安,理工”晨读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朗读协会主办朗读协会成员及外语系20优秀学生代表董婕,蔡雨欣,孙超莉,康孟等担任领读者,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根据朗读协会事先精心准备的晨读内容,在活动领读者的带领下,一起整齐、大声地朗读需要跟读的内容。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十分认真投入地练习着自己的口语发音,朗读声此起彼伏,学院中充盈着浓厚的学习氛围。活动结束,各专业同学利用余下的宝贵时间再次对阅读内容进行了记忆。最后,各领读者表达了对大一新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各位大一新生可以用好晨读时间努力充实提升自己。

据悉,此次活动将从1011日开始持续到1026日,将分别进行英语词汇、短句、短篇文章朗读,分组英语对话交流,分组英语情景剧模拟表演等内容。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读活动为年级间学生的沟通发挥了良好的纽带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晨读活动不仅有机会锻炼语言专业口语能力,还可以20级优秀领读者学习到提高口语行之有效的方法,受益匪浅。

本活动有利于激发学生朗读专业语言的兴趣,提升学院学生的语言专业水平,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撰稿:郑鑫 郭佳艺 摄影:张聪)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