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作者:李晨 赵洁 赵天舸 发布时间:2021-09-13

 912日晚,我院在8号教学楼116教室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学院辅导员马梓轩担任评委。社会实践部王珊珊担任主讲人。学院两支精品团队、十三支重点团队参加。

  会议伊始,王珊珊先简单介绍此次答辩会召开的目的以及在答辩过程中各个团队的发言时间要求。此次答辩会分为两项内容:一是由各团队答辩者讲述团队实践过程;二是由评委老师进行筛选。

  随后,实践团队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团队答辩者通过实践背景、实践目的、实践内容、实践成果以及实践感悟等方面生动讲述团队的实践故事。各小组在用文字表达的同时,也将实践过程多样化,通过制作相关视频记录团队实践过程中的点滴;展出实践过程的照片直观地展现团队的实践故事以及取得的成果;利用多媒体传播渠道,将团队所宣扬的实践精神通过短视频平台引起共鸣。最后,各团队经过暑期的实践,从自身建设角度和宏观角度,得到不同方面的感悟与收获,契合各个团队的实践主题。

  此次答辩旨在培养学院学生社会责任感以及自身实践能力,不仅有利于让学生深入生活,发现身边的问题并且思考现象背后的解决办法,而且促进学院培养五有人才的发展。(撰稿:李晨 赵洁 摄影:赵天舸)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