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李小雨 赵洁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4号教学楼105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传达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主持

会上,院长王明新以聚焦重点,打破瓶颈,推进转型升级”为题,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针对学院存在的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思路和举措,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明新表示,“十四五”期间,学院将坚持内涵式发展,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突破口,努力实现外语专业转型升级,重点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加强落实。

党委书记李静传达了学校2021年暑期工作研讨班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立德树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专题报告。她从巡察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基层党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党委2021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并对下半年主要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李静对巡视反馈情况中涉及学院层面的需要重点整改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要一步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她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新修订的《教育法》和《山东理工大学教师行为七项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结合岗位实际,明确职责,提高红线和底线意识,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全院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行动,确保本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撰稿:李小雨 赵洁 摄影:李小雨)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