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3

7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110教室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周丽妲、辅导员邢琛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精品、重点团队成员代表共同参加。

启动仪式第一项,邢琛宣读《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队的决定》。学院决定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协调发展六个方面实践内容,按照点面结合、重点突出的原则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前期宣传动员、组队申报和立项审核,我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覆盖20192020个年级,立项精品团队2支,重点团队13支,普通团队89,共计682名学生参与到实践中去。

启动仪式第二项,周丽妲进行启动仪式动员讲话,她希望社会实践队队员在实践过程中注意安全,通过实践活动增长才干,促进自我成长,了解社会,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周丽妲讲到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她提到社会实践可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的知识和智力优势,为人民群众生产和生活基本需求服务。她倡导同学们培养劳动观念和奉献精神,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中,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就业做好准备。

启动仪式第三项,由周丽妲和邢琛为精品团队和重点团队举行授旗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传达出学院对暑期社会实践成员的殷切期望与鼓励,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撰稿:赵洁 摄影:赵洁)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