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查玉喜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走访毕业生

作者:张聪 赵洁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1日的夏至,临近毕业。这一天,对于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却有别样的温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来到3号北、4号北公寓毕业生宿舍,亲切询问他们学习、生活上的近况,表达关切和慰问。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李志慧,学院党委书记李静,院长王明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素锦以及辅导员一同参加活动。

在4号北公寓男生宿舍,查校长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毕业去向和生活状况。今天查校长像一位家长一样,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未来打算。“考研还是就业了?”“有没有什么实际上的困难?” “未来有什么打算?”,当得知同学们都已顺利就业或考入高校研究生时,查校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对广大毕业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表示祝贺。亲切的话语,细心的询问,丝丝关爱,沁入心脾。

随后,查校长来到3号北公寓楼下,看望了学院即将毕业的部分女生,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在山理工懵懂、成长、蜕变的故事,并表示四年的大学生活很充实,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她们将带着这些珍贵的回忆,带着对母校、老师不舍的情怀,奔赴新的生活。对此,查校长耐心倾听,勉励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发挥山理学子“五有人才的优秀品质,并嘱托同学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走访过程中,师生亲密交流,闲话家常,温情和笑声在公寓下、寝室中流淌。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离校在即,愿2021届毕业生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在今后人生道路上努力拼搏,奋勇前行,在奉献中书写责任担当、在奋斗中践行青春理想,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撰稿:张聪 摄影:张聪)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