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社联举办理事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麻文晗 张怡 发布时间:2021-03-25


311日下午,我院社团联合会于图书馆南侧草坪举办社联理事素质拓展活动,全体理事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白金鑫、李昕雨介绍活动流程。此次活动由“有缘千里来相会”、“驿站传书”、“链接加速”、“众志成城”四个趣味游戏组成。

第一个游戏“有缘千里来相会”,各位理事首先通过报数进行分组,选出队长、队名和队歌,并依次进行展示。在大家激烈的讨论后,一阵阵嘹亮的歌声在草坪中传出。此游戏目的在于使小组内部充分交流沟通,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第二个游戏“驿站传书”:工作人员将一个小于五位的数字告知队伍最后一人,队员们可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依次将数字传递,速度最快的队伍取得胜利。话音未落,队员们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组队员的传递方式都有所不同,经过激烈的比拼,决出胜负。

第三个游戏“链接加速”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队员们需左手抬起前面队员的左腿,右手搭在前面队员的肩上形成小火车,全队按照规定路线前进,用时最短的组获胜。这个游戏考验的是理事们的默契程度和团结能力,虽然看似复杂,但只要每个队员保持统一步伐,就可快速到达终点。最终,“光之队”凭借高度的默契取得胜利。最后一个游戏“众志成城”,需要队员们手挽手在不用手撑地的前提下全员站起,可以培养队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最后,全体理事合影留念,本次社联素质拓展活动到此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互相增进感情,合作更加密切,有利于加强社团联合会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本学期积极投入社团工作提供坚定力量。(撰稿:麻文晗 张怡 摄影:麻文晗)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