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山东能源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1

一、公司介绍

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山东能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一个以为主、多业并举,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主要生产经营单位分布在鲁、陕、甘、蒙四省区的淄博、济南、济宁、咸阳、平凉、鄂尔多斯六市。主要产业涉及煤炭、新材料、新能源、现代物流、电子商务、水泥建材、工程建设等多个领域。近年来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山东能源集团前列,均量指标保持国内先进水平。淄矿集团连续多年位列全国500强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煤炭行业优秀企业、全国信息化百强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用户信得过企业、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AAA”级信誉企业。企业建有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省级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矿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和创新联动机制,为企业人才综合培养、技术进步搭建了平台。

 “十三五”期间,淄矿集团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现有产业结构和布局的基础上,坚持“突出主业,适度多元”的原则,重点发展清洁能源、新型材料、水泥建材、现代物流、国际贸易等相关产业,致力打造“精益型、创新型、价值型、永续型”新淄矿。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成长同样离不开企业。淄矿集团公司诚邀您的加盟,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事业平台,与您共同进步,共同分享,实现共同的价值!

开放的淄矿欢迎您!奋进的淄矿欢迎您!

二、招聘专业:

采矿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矿物加工工程、土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管理或造价、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统计学、汉语言文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管理科学、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工程、通信工程、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思想政治教育、英语、环境科学与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化学工程、应用化学等专业。

三、有关待遇和政策

 ※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见习期间,年收入一般在5-8万元,见习期满后,考核合格,根据实际工作岗位确定其工资收入;同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享受淄矿集团公司补充医疗保险待遇,实行带薪年休假制度。

 ※本科及研究生入职后,根据工作地点,享受地方政府补贴及企业补贴;博士研究生其他待遇另议。

 ※根据本人职业生涯和岗位需要,提供高层次、多渠道的培训,包括选派到有关高校和科研机构学习深造,提供各种任职资格培训等,并按照国家规定评定专业技术职务。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淄矿路133号淄矿集团人力资源部

邮 箱:zkjtrlzyb@163.com

电  话: 0533-5851183          邮  编:255120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