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9

91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116室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周丽妲、学院辅导员邢琛、阴祖宝、邱晨担任评委。社会实践部于洋担任主讲人。学院两支精品团队、十五支重点团队参加。

会议伊始,于洋简单介绍此次答辩会召开的目的,并讲解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此次答辩会分为答辩者自由讲述以及评委提问、点评两部分。答辩结束后,评委将根据选手表现评选出数支校级卓越服务团队与优秀团队的评选。

随后,十七支团队紧张有序的进行答辩。答辩者自由讲述时,各小组代表通过图文、视频的展示与演说,从多方面展示暑假社会实践的成果。各小组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调查方式包括制作问卷调查、采访相关人士、深入地方走访、查阅文献资料、摄影摄像,制表分析等。实践团成员对实践对象进行多维度、多角度的广泛调查。答辩者的演示环节结束后,评委们对实践方案以及实践过程的细节进行提问,答辩者根据依据实际实践活动自由讲述自己的观点,阐述自己的看法。答辩者答辩结束,评委对实践调研给出科学细致的建议。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历经两小时成功落幕,答辩结果将在统计完成后择期公布。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体现学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社会实践力。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学院检验学生社会实践内容及成果,更有利于增强学生社会服务意识与使命感。(撰稿:王慧洋王明倩摄影:王慧洋)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