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6

  6月25日晚,山东理工大学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线上顺利举行。此次比赛面向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由外国语学院英语辩论协会承办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彭静、杨宁、梁雪梅、申秋云、鞠志慧担任评委,顺利通过初赛复赛11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此次比赛共分为自备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问答三个部分,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评委依据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等方面综合评定选手成绩。第一环节,选手围绕主题时逢挑战,自强不息发表自己的见解,他们发音标准、自信大方第二环节中,参赛选手围绕英语辩论协会后勤部通过QQ平台发给应选手的主题,现场组织语言并围绕主题进行即兴演讲。他们面对限时即兴挑战纯着冷静思路清晰第三环节中,选手根据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这一环节主要考验选手的思维反应速度、英语专业水平、临场发挥和应变能力综合能力



最后,彭静对此次决赛选手的表现做出简要总结并给出建议经过评委讨论决定,王昆获一等奖,韩政洋赵婷婷张玉冰获二等奖,王笑张紫航黄诗杰获三等奖,秦子淇何唯一冯树获优秀奖。

次比赛旨在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英语演讲能力和语言应用能力“外研社 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输送优秀选手,使理工学子的演讲风采在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舞台上得以展现。(撰稿:王晓萍 张怡 阎玮悦)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