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hobo手帐社举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信件传递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0

为便于在校学生将自身经验分享给2020级新生,并传达非毕业生对毕业生的祝福,610日至619日,HOBO手帐社举办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为主题的信件传递活动。本活动面向山东理工大学学生,通过线上征稿、投票的方式进行。

活动准备阶段,社团成员制定活动计划并与指导老师统一协商后,制定最终具体的实施方案。活动宣传阶段,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等推送活动相关信息以及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模块。模块一的参与对象为毕业生,共分为四种形式,形式一为毕业生根据自己的经历,有重点、有选择的介绍有关学习、任职经历、社会实践活动、竞赛以及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形式二为就如何支配闲暇时间,以及如何找到兴趣点、参加社团,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形式三为就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以及如何释放压力,表达自己的观点。形式四为将以上几种形式相结合,并表达对2020级新生的鼓励。模块二的参与对象为非毕业生,共分为两种形式。形式一是就所处的年级阶段,给2020级新生写一封信。形式二为给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写一封表达祝福或感谢的信。

最后,经线上投票后,本次活动获得优秀作品奖的同学有王梓州、李佳怡、赵亦昕、刘竞宇等。

此次活动通过在校学生针对自己所处的阶段,用手帐、稿件等多种方式给准大一学生致信的形式,有利于2020级新生对大学生活初步了解、在大学伊始更快地适应学习和生活节奏,并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有助于传递校园情,传承校园风。(撰稿:张潇月 陈萍 张怡)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