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青春加冕,梦蝶飞翔”直播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0

提高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热情,6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青爱的,热爱的”工作组举办“青春加冕,梦蝶飞翔”直播分享会。此次分享会学院优秀毕业生英教1603李兰萍、英教1601于欢、英语1602孙淼担任主讲人。此次活动通过线上抖音直播的形式举办,共有20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宣传阶段,为增强宣传效果,学院宣传部通过QQ群及空间推送活动相关信息以及报名方式。活动报名阶段,学生于618起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并于QQ群填写报名信息获取活动详情

分享会伊始,李兰萍、于欢、孙淼就自身大学生活经历和考研准备两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分享会的第二个环节三位优秀毕业生解答参与直播学生提出的问题。比如:准备语言等级考试的方法;如何考虑学习与生活冲突的问题;怎样度过大学生活更有意义;如何正确看待学生干部任职等包括学习、生活、人际关系的各类问题。毕业生们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耐心详细的回答。

活动进行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学生在观看直播的同时积极在评论区留言提问或者送上自己对学长学姐的祝福,认真做好记录,活动结束后分享观看分享会的会议截图及笔记、学习总结

此次“青春加冕,梦蝶飞翔”直播分享会顺利举办,有利于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帮助非毕业生明确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定位和目标同时激发学生积极向榜样学习的决心。

                                          (撰稿:符如萌 王明倩 张怡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