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第二十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加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发挥我院青年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第20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此次由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韩政洋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丽妲,辅导员朱岩、王惠、阴祖宝、邢琛,以及第19届、第20届学生组织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韩政洋介绍与会的领导老师及学生组织成员并介绍大会流程。会议首先以视频的方式展现出我院青年在疫情期间的担当作为,回顾了第19届学生组织的工作成果,并展望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开局工作,同时第19届学生组织成员通过视频分享他们在工作过程中的收获和心得。

随后,范庆月和王迪做工作报告,她们总结和回顾一年以来的工作,用亲身经历强调“服务学生,提升自我”的重要性,言语间流露出个人与团队的成长相凝聚的最美回忆和展望。会上,周丽妲老师宣读第20届学生组织成员名单,田常伟和张紫航代表第20届学生组织成员进行就职发言,他们承诺新一届学生组织会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走好“精品”和“特色”两条路线,将工作做“小”、做“细”,秉持“中西贯通,内外兼修”的院训,注重骨干培养,加强学习型队伍建设,并不断深化服务意识,为同学各方面素质提升提供优质平台。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总结发言。她对19届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她还对新一届学生组织予以厚望。她提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展示了理工学子的使命担当,她希望学生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修养,以“五有人才”为目标不懈奋斗。她鼓励学生干部们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以引领示范的精神和自觉奉献的姿态带领学生组织和团队做实事、出实绩,用成长成才担当起肩负的历史使命。

此次学生组织成立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继承和发扬好的作风和传统,尽快进入角色,在全院学生中发挥好带头作用,肩负起为我院学生服务的重任。(撰稿:王晓萍 张怡)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