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不负春光,不负年少”手帐设计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迎接五四青年节,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风貌,57日至511日,外国语学院HOBO手帐社举办“不负春光,不负少年”电子手帐大赛此次比赛通过线上网络的形式举办,由手帐社部长担任评委,共有427名选手积极参加比赛。

首先,参赛者进入QQ赛事咨询群并填写线上报名表HOBO手帐鼓励选手通过时光手帐、Mori手帐等电子手帐软件制作手帐参赛选手可以围绕任意主题,借助手机或电脑记录并展示疫情居家的美好时光或日常自律努力的学习计划。

5月5日至5月7日为选手提交作品时间,参赛选手的投稿作品各具风格特色,学展示的内容主要有:居家生活中厨艺的提升、疫情居家帮助父母做家务,另有学生选择展现居家学习制定的的计划表。每一个参赛作品的构思和设计都独具匠心、别出心裁。参赛作品展现疫情期间青年学生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规律作息、注重锻炼身体等良好生活习惯以及高涨的学习热情

最后,经过公平公开的评选,5月11日手帐社公布比赛结果赵亦昕获得一等奖,宋元元和丁绪琦获得二等奖,张天奇、柳源和潘丽君获得三等奖。

此次手账大赛的顺利举行有利于锻炼学生的语言与图解表达、排版创意、色彩搭配等艺术方面的表现能力有助于激发学生保持生活美好事物的积极态度同时,有助于学生在疫情期间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进行“计划性学习”,用时间创造价值,坚持不懈努力(撰稿:王慧洋 王明倩 张怡)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