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2019-2020元旦晚会暨学生会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1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展现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风采,1231日晚,2019-2020元旦晚会暨学生会年会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办。此次晚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策划,吸引了广大学生前来观看,学生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此次晚会共有19个节目,深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等轮番上映,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伊始,热血激情、充满青春活力的街舞串烧在舞台灯光的闪耀下,引爆全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舞《Mistletoe》利用英语和韩语唱响节日祝福,展现了外院学子超高的外语专业水平,曼妙的舞姿,动听的音乐,让人们感受到舞蹈、音乐和语言的独特魅力。小品《办公室频道》从生活出发,通过办公室小小一寸天地发生的琐事,展示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的主题。张扬的动作,诙谐的语言,跌宕起伏的剧情,为晚会增添了无限的乐趣,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那些年》手语操表演用双手传递温暖,让爱心从指间散发,温情由心田流淌。此外,晚会穿插的游戏互动环节“大风吹”,也尽显幽默搞笑之能,引起观众一阵热议和欢笑。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今夜笑如花,今夜歌如潮。”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面貌,不仅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课余生活,同时,还为学院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撰稿:阎玮悦 王晓萍 摄影:张平和 国之韵)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