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外教沙龙活动——“Dave带你去旅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英语兴趣,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12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朗读协会在8号教学楼112教室举办外教沙龙活动——“Dave带你去旅行”。学院外语教师Dave Bell 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Dave以自己的旅游经历为主线,利用多媒体向学生展示自己旅游过程中所拍的照片与视频,同时对每个国家的文化进行详细讲解,让学生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历史与风土民情。从Dave对各个国家的介绍中,学生增加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

紧接着,活动进入自由交流环节。Dave与学生用英语进行交流讨论,同时对学生的口语发音进行指导,分享练习发音的技巧和方法,帮助学生纠正发音问题,以此切实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Dave与学生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互相了解,共同学习英语,感受英文的魅力。

随后,Dave向学生着重介绍了速读法(Skimming and Scanning),归纳了首尾句、关键词、先主句后从句等优先级阅读方法,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自主阅读能力。

活动最后,Dave分享了《星际旅行》斯波克的扮演者Leonard Nimoy的名句“The miracle is: the more we share, the more we have.”(幸福的秘诀在于分享,我们分享越多,得到也越多)。

此次外教沙龙活动开辟英语学习新途径,有利于学院学生与外语教师交流沟通,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增加英语学习热程度,也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学习能力与实际应用能力。(撰稿:张冉 赵洁 摄影:张冉)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