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相约山理工,邂逅青春梦”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8

为引导学生在寒假学校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能力、砥砺品行、提升素质,根据社会实践工作整体部署,1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112教室开展关于组织2020年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社会实践部部长牟婷婷主持,2018级、2019级班长和团支书积极参加。

此次宣讲主题为“相约山理工,邂逅青春梦。宣讲伊始,牟婷婷向学生介绍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讲解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旨在让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有更深刻地了解,以便更高效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紧接着,牟婷婷讲述学生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条件要求。此次活动以团队形式报名,团队报名人数为3-5人,每个团队推选队长1名,参与学生需有较强责任心,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具有良好沟通交流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宣讲过程中,牟婷婷介绍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安排。活动包括团队报名、校级初审、实践培训、试讲复审、名单公示、活动开展六个环节。她还向学生介绍此次活动的奖项设置。此次活动学校设立团队基础支持资金500元,并根据最终统一评审结果,对活动组织有序、实际效果突出的团队给予奖励资金并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奖励资金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

通过此次宣讲,有利于学生充分了解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鼓励优秀学生利用寒假回访高中母校,宣传学校建校历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等优势条件,充分展现学校良好校风校貌,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撰稿:赵洁、李宁 摄影:张平和)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