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简历制作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7

12月6日晚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8号教学楼409教室举行,此次赛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主办,就业服务部成员担任评委,在初赛中胜出的2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伊始,参赛者选手依次上台,利用PPT介绍自己简历的基本内容、设计理念、所含特色、简历的成效等。此次参赛的简历设计新颖,内容全面,版面设计一目了然。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展示自己设计的PPT内容,沉稳自信,从容淡定地将自己对简历的理解全面详尽地诠释给评委和观众



个人陈述之后,评委根据选手的展示对选手进行提问并且对简历进行点评点评问题包含以下几个方面:字体大小要一致,并且字号要适中,行间距适中,强化阅读视觉效果;简历排版要美观,追求排版造就的版面效果对于简历的提升;内容要充实,简历要充分表现自己,立足于制作简历的出发点;要由简历表达出自己的优点特长,描述经历,拓宽简历内容面等。参赛选手对于评委的点评认真学习,虚心接受评委的建议,扬长避短。最后,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提升个人简历写作水平。同时,能够增强学生就业的主动性,为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阎玮悦 王晓萍 摄影:王晓萍)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