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6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落幕,来自全省27所师范类高校的69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的精彩角逐,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取得佳绩,1名选手获得大赛一等奖、3名选手获得大赛二等奖,1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设选手奖、教师奖、团体奖、优秀组织奖和钢笔字技能考核奖。在比赛中,来自英教1602班的李敏同学获得了初中英语推荐组一等奖,英教1603班的张新敏获高中英语推荐组二等奖,英教1602班仝延坤获小学英语推荐组二等奖,英教1603班董琪琪获初中英语抽取组二等奖。英语教育系陶新慧老师获得了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分为组织发动、学校初赛、省级预赛、省级决赛四个阶段,历时五个月。我院本着适应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发展要求,服务我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推动师范类学生教育教学创新改革,后期我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宗旨,着力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争取创造出更多佳绩。(撰稿:李宁 摄影:赵洁)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