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手绘帆布包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2

    为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建设和谐心灵的理念11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8号教学楼401室举行手绘帆布包大赛,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与服务部举办,学院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活动伊始,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组织下进行签到,由主持人介绍活动的流程和规则。选手需要任选爱国、70华诞、青春年华、不忘初心等的其中一个为主题,围绕“恒守初心,不负年华”进行创作,到场的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上台通过展示提前准备PPT讲解作品内涵时间控制在两到三分钟
    


    随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讲解作品的灵感来源构图要素图案设计深层寓意及个人感悟。活动中的帆布包由心理健康与服务部提供,绘制及装饰材料须参赛者自备。优美的构图,绚丽的色彩,独特的视角,普通的帆布包变成了一件件工艺品。个性的手绘帆布包成品引得评委观众阵阵掌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奔跑不负年华”、“厚德载物磅礴东方”、“浴火重生,砥砺前行等各具特色的作品主题,充分展现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创意创新能力。
    

    最后参赛选手退场,评委依据创意来源色彩搭配制作效果等进行现场评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参与奖。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学生动手创作能力和想象力,提升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绘画水平更利于学生健全心智,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身到学习、生活中去,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添砖加瓦。(撰稿:王晓萍 阎玮悦 摄影:王晓萍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