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顺利举行2019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考察,提高党员质量,11月6日下午2019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在8号教学楼218室顺利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团总支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周丽妲,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答辩伊始,辅导员王惠详细介绍此次答辩会的相关流程,答辩顺序由党员发展对象现场抽签决定,此次答辩会分为个部分,依次为个人陈述主、客观题答题,评审人提问和结果评议



随后党员发展对象按抽签顺序答辩各位发展对象依次陈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并结合自己平时的表现和优秀党员的事迹表达渴望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党员发展对象对随机抽取的主观题和客观题进行现场作答后,评审人根据答辩人的表现和作答情况结合当前时事热点党史基本理论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提问全方位地了解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动态工作能力及入党动机。整个答辩过程庄重严肃,答辩人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作答流畅熟练反应敏捷思路清晰表达准确。
    最后评审人综合各党员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和答辩情况,投出选票决定答辩是否通过此次答辩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党员发展对象作出客观公正的全面考察和审核。
    此次答辩活动,有利于党员发展对象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弘扬党的先进性,为今后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王晓萍 阎玮悦 摄影:王晓萍)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