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1

  917日,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41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郝翠荣、党委(校长)办公室督查科科长王建军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副党总支书记姜素锦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静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吕传毅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重要精神,并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全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就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推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李静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到各项培训和活动中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能力。她提出学院将着力抓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外院先锋”党员风采展、庆祝建院40周年座谈会、校外党组织联合共建等活动,切实提高教育实效;不断丰富实践载体,依托领导班子联系系室、支部、班级、学生制度,“SFL·微党课”,“旗帜飘扬”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等载体,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出安排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落实好、开展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部署和要求上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