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早安,理工”晨读活动

作者:阎玮悦 李宁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9日清晨,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艺术广场开展“早安,理工”晨读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朗读协会主办,英语辩论协会会长徐永强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朗读协会相关负责人向2019级学生简单介绍此次活动相关情况,活动主要分为带领跟读和自由朗读两个部分。随后,徐永强带领大家朗读英文材料《youth》,在带领朗读过程中,学生精神饱满地跟随朗读,徐永强不仅对于学生出现的错误发音进行纠正,而且针对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易出现的拼读错误进行提醒;在自由朗读过程中,学生通过两人对话、分组合作朗读、趣味配音等方式练习自己的发音,努力提高自身语音语调方面。


随后,徐永强针对外语学习向学生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养成坚持晨读的习惯,用好晨读时间,努力充实自我多诵读美文,养成广泛阅读的良好习惯;积累词汇,丰富英语知识,加强自身学习外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修养注重发音加强练习,外语学习是一个需要学习者表达的学科,需要学习者反复地练习实践


最后,为向中国建国70周年致敬,徐永强领诵了《中国少年说》。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数月,规定每周一到周五的7点到730分为早读时间,活动涉及英语音标、词汇、口语练习、英语经典谚语、美文朗读等多种方式。

此次晨读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晨读的参与度与主动性,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学习意识,提高其口语表达能力,提升学生们专业知识水平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