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实践归来话成就宣讲会

作者:陈萍 张文娟 李宁 发布时间:2019-09-09

为充分展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激发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激情,9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417507508教室举办实践归来话成就宣讲会,此次活动由2017级、2018级各班班委及舍长参加,十二支优秀实践队伍讲述实践感悟。

宣讲会开始,十二支优秀实践队伍负责人轮流宣讲,从团队介绍、活动简介及亮点、活动安排和活动意义及影响等方面出发,借助图片和视频,以PPT的形式分享实践所感所悟。

蒲公英社会实践团以支教的方式助力乡村教育,深入基层,通过访谈基层干部了解乡村历史;温暖同行实践队针对我国社会救助存在的不足,通过实践中调研和媒体宣传,增强队员和民众对救助方式的认知程度;萤火之行社会实践团本着实干调研谋发展,教育关爱心同行的主题,通过亲情陪伴、课业辅导、走访调研、文化宣讲等方式帮助留守儿童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供学业上的帮助,促进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学习进行时,强国证行赴北京观研社会实践团通过参观学习中国外交部国家博物馆、中国教育部、等地方,北京语言大学外企等地方,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大国外交、教育改革、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海洋生态保护实践团、生态之旅实践团聚焦生态文明,支持可持续发展;红色足迹社会实践团、天使在行动走入乡村,积极服务社会;其它社会实践团围绕主题依次进行展示。

         此次宣讲会不仅达到展示社会实践团的实践成果的目的,同时鼓励更多学院学生参与社会实践,锻炼自我,增长才干。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