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级翻译硕士(MTI)开学典礼

作者:杨宁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315教室举行了2019级MTI开学典礼。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2019级全体硕士生导师和2019级翻译硕士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副院长张燕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李静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强调研究生在校期间应不断追求思想进步,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提高自我要求。随后,院长王明新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师生共同体”的建立需要学院、导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并表示学院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的心理“舒适度”。接下来,王晓华教授从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如何设立目标以及培养专业意识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了沟通。她提出,新生应制定目标和个人发展方案,尽快熟悉学院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最后,张燕院长向各位导师和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培养方案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制度汇编》,并指导研究生进行课程选择。翻译硕士管理中心主任樊立霞向大家讲解了奖学金的发放原则,王明新院长公布了学生名单,全体师生对获得奖学金的翻译硕士表示祝贺。


2019级MTI开学典礼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我们坚信,在新的学期,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会以新的思路,新的动力创造新的面貌。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