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特色迎新活动

作者:陈萍 发布时间:2019-09-01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充分展示学院风采,8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三体育场举办特色迎新活动。此次活动由班团建设部准备,活动组负责,共包括外院2019照片墙、外院修炼秘籍大发放、缤纷糖果,甜蜜一夏和拼图大作战四个活动。

学院迎新现场摆放着印有学院院徽的照片墙,院徽印制处作为照片张贴区,活动人员邀请新生将所携带的证件照贴在照片区并签名。用新生照片组成的院徽,表示又一批新鲜血液将注入学院,绽放青春。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建立新老外院人沟通的桥梁,活动人员在迎新现场以专业对应的形式,发给新生每人一份信,里面包含学长学姐对新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字里行间流露出他们对新生的关心与祝愿。


另外,活动组准备奶糖、水果糖、棉花糖等糖果,用定制的印有外院院徽和各国语言祝福语的包装袋装成小袋,发放给前来报到的新生,希望用缤纷的糖果带给新生甜密的心情,让远离家乡的新生感受家的温暖。


在拼图大作战环节,现场新生踊跃参加。每位新同学随即分配得到一份残图,自己寻找新同字组图,用四张或者六张图组成外院院徽,获胜者奖励礼品一份。以比赛的形式,激发新生激情,通过随机组队,增进新同学之间的友谊。

  在活动人员热情饱满,井然有序的指引工作下,迎新特色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的结束也代表2019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开始,新生们将满怀信心,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开启新征程。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