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中学英语教师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9

820—22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淄川实验中学英语教师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成功举办。淄川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田伟、政教处处长孔祥水、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明新、副院长于志涛、英语教育系主任彭静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淄川实验中学的33名英语教师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义务教育阶段英语课程标准展开,开设英语教师口语强化、初中生英语阅读素养培养的理论与实践、新课程标准背景下初中英语写作能力培养路径等课程,同时邀请淄博市初中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清波老师为培训教开设了《新课程标准背景下的初中英语教学与评价》讲座,并参与4位淄川实验中学英语教师的示范课讲课评课活动。

本次培训是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的通知》,以及《山东理工大学与淄博市教育局教育教学战略协议》中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需要。外国语学院多名骨干教师参与培训并与学员围绕课程标准、课堂活动设计、教学评价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老师们表示此次培训是一个契机,加强了与中学一线教师的交流与合作,对探索英语师范生的有效培养模式、提升英语师范生培养的质量有很大帮助,参加培训的中学教师也纷纷表示,培训带来的宝贵的经验,拓宽了思路,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自身教学业务水平。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