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陈萍 张文娟 李宁  发布时间:2019-07-09

  7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418教室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学院团总支辅导员朱岩、王惠、邱峥慧和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精品、重点团队成员代表共同参加。

  

启动仪式第一项,王惠宣读《外国语学院关于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队的决定》。学院决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观察、教育关爱服务、专项活动等实践内容,按照点面结合、重点突出的原则开展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前期宣传动员、组队申报和立项审核,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覆盖201620172018三个年级,共有904余名学生积极参与,立项精品团队2支,重点团队10支,普通团队104支。

  

启动仪式第二项,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王馨宇发言,她代表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并承诺他们会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纪律,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规定。团队成员间要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全力以赴,力争创造性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启动仪式第三项,举行授旗仪式。紧接着,姜素锦做动员讲话。她提到,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对大学生了解社会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有重要意义。最后,她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增长才干;二要锤炼品格,实现自我;三要精心设计,确保安全;引导教育同学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启动仪式,传达出学院对暑期社会实践成员的殷切期望与鼓励,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