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教育系英文歌曲演唱比赛暨教育技能实训成果展演活动

作者:付一超 李宁 发布时间:2019-07-06

6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英文歌曲演会暨教育技能实训成果展演活动,学院优秀教师王晓华、孙叶红、徐南飞、陶新慧、李薇及2018级辅导员朱岩担任评委,学院2018级英语教育系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英文歌曲演唱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独唱,评委根据唱功、外语语音发音、舞台表现力对选手表现进行打分。比赛过程中,穿插串场表演和朗诵环节,节目环环相扣,精彩绝伦。个人演唱过程中,高亢激昂的You Raise Me up、悠扬婉转的Stay the Night》、节奏轻快的Lemon Tree、励志正能量的Try都给观众带来了不同风格的听觉享受盛宴。个人演唱中共穿插三场串场表演和两场朗诵环节,英语教育系每个班负责一个串场表演,朗诵与合唱进一步活跃现场比赛气氛。

  

比赛结束后,王晓华上台就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她提到此次活动是一场英语教育系的成果展示,教育技能实训不仅是提高教师专业素养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前提和保证,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提高学生教学演唱技能,让学生们从比赛过程中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并积极改正,为接下来的教师技能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各评委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活动有利于师范生提高自己的教学基本功,增强语言学习的动力与热情,为未来教师职业发展奠定基础,为学院英语教育系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