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举行

作者:刘婉琳 李宁 发布时间:2019-06-14

为检验毕业生们专业水平和学习研究能力,进一步考察毕业生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6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1121149个多媒体教室同步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学生以2019届各专业班级为单位参加,各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到场指导。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保证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开始前,学院各专业指导老师认真负责,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均从严要求,指导学生们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毕业生的论文质量进一步得到提高。

答辩正式开始,评委们向学生们简要说明论文答辩内容严禁抄袭以及答辩时克服紧张情绪等注意事项,随后,各毕业生进行自我介绍,分别对各自所研究的课题来源、主要观点、基本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简要的阐述。答辩学生思路清晰、礼貌得体,阐述完个人观点后,评委教师结合论文的主要观点、内容安排、研究内容、基本框架等提出问题,并根据答辩学生的回答进行点评,答辩现场气氛融洽,经过三个多小时,此次答辩顺利结束。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生们学习、锻炼的一次良机,一方面检验了我院毕业生的学术水平,考验了毕业生们的胆量和魄力。另一方面有利于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使我院教育体系更加成熟。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