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第九届阳光体育节篮球赛

作者:张文娟 陈萍 刘婉琳 发布时间:2019-06-14

  613日下午,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阳光体育节篮球赛在第二体育场举行。此次比赛A区由外国语学院对阵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王洲和刘丙硕担任裁判员,部分学生参加。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积极进行热身运动,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开赛哨声一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紧张状态。学院代表队在王博的带领下,展开猛烈进攻,拉开比分差距。学院球员们配合默契,一次次精准投篮,点燃观众们的热情,传达出学院的团结拼搏精神。上半场比赛结束,学院代表队以比分17:10领先交通学院代表队。


中场休息期间,双方球员整顿休息,商讨下半场比赛战略。下半场比赛开始,学院代表队攻守兼备,力求维持原有优势并争取拉大差距。交通学院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运用娴熟的篮球技巧运球、投篮。双方球员全力以赴,将比赛推向高潮。球员们带球、运球、投篮的一系列连贯动作,展现出娴熟的篮球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学院代表队灵活调整战略,展开猛烈进攻,交通学院顽强防守,力争为代表学院赢得荣誉。双方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观众和拉拉队的热烈欢呼。最终,学院代表队以33:25的比分优势战胜交通学院代表队。 


此次篮球赛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