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安全排查活动

作者:付一超 张文娟 发布时间:2019-05-14

5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迎合学校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外国语学院于513日下午对学生公寓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此次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朱岩领导,学院安全自律中心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检查此次活动。

  

下午,学院安全自律中心宿管部、学习部、纪检部成员在3号宿舍楼下集合,由宿管部部长明佳欣分配工作后,在234号学生公寓展开检查活动。宿管部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各别学生在宿舍使用夹板、人走插头不拔的情况,学生代表对此进行批评指正,并对情况及时上报,确保学院其他学生以此为戒,将各类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学习部与纪检部成员分小组相互配合检查,全面配合学院工作,切实落实学生会责任,给学院学生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的同时,并在检查过程中做好宣传作用,普及防灾减灾有关知识,弘扬生命安全至上理念。检查期间,学院学生积极配合检查,态度端正,切实配合学院落实学校政策。

  

活动最后,各部门成员集合总结此次排查整治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如何改进的方法,并将检查结果汇报给朱岩,方便进行后期排查方案的制定。

    此次“全方位、拉网式”的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不仅提高了学院全体学生防治灾害的能力,而且加强了学生对生命安全的重视,为学校开展防灾减灾工作打好基础,对学院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一定的保障作用。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