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展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作者:撰稿:付一超 王佳瑶 摄影:付一超 发布时间:2019-05-01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国之情。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在室内、外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428日下午,英教1803班与电气1803班共同开展室外主题团日活动。首先,由班级团支书讲解党情党史并组织学生以五四运动为主题进行相关活动。活动过程中,学生绘制并放飞风筝,借此表达对实现青春梦想的美好期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决心。



429日晚,英教1701班与机制1705班在8号教学楼218教室共同开展室内团日活动。活动开始,由机制1705班团支书朗诵诗歌《满江红》,随后围绕青春应该立足于现实还是梦想话题,两班同学展开热烈讨论,小组成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其结论为大学生的青春应当在立足现实的基础上展望梦想,积极响应习主席所讲“青年人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号召。



430日下午,英语1701班集体参观冯思广雕像。活动共分为三项,一是宣读五四运动精神,分享交流心得体会;二是擦拭冯思广雕像,表达对英雄冯思广崇敬之情;三是学生在班级条幅上签名,立志将所学知识牢记于心。



    此次系列团日活动有利于学生深化爱国情怀、增强民族使命感,将坚定的理想信念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具体行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