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8级语音达标测试举行

作者:撰稿:付一超师秋硕 摄影:张念凤 发布时间:2019-05-11

5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年英语语音达标测试在8号教学楼206208308402404406408教室举行,此次考试由学院英语系教师担任监考员,学院2018级全体英语专业及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测试前一月,学院已经开展语音实践动员大会。会上,学院副院长张燕与英语系主任陈玉娟共同强调英语语音的重要性,并详细解释语音测试的考试内容与纪律要求。相关专业学生于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学语音课,在达标测试前一个月开始进行语音实践实训。



达标测试中,学生分专业分班级进行考试,各班分有候场教室与考场教室,学生在班干部的组织下秩序井然。每个考场由两名监考员持试题纸对照并进行打分,此次测试共设十套试卷,每套试卷内容不同,考题类型多样,大题分为词汇音节辨别题、单词重音题、短语连读题还有短文语音语调题,尽量做到全面覆盖语音知识,学生进考场抽题考试,确保考试公正性、严明性。考试过程中,学生面对监考员毫不怯场,认真发音。



学院英语系与英语教育系是学院重点培育的专业,专业学生认真对待学院布置的任务,为学院其他专业学生起良好的带头作用。此次语音测试作为促进学生学习进步的一个开端,关系到英语专业学生学期学分与毕业证,全体学生认真对待。

此次语音达标测试有利于相关专业学生查缺补漏,增加专业知识,促进学院学生提高学习能力。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