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实习支教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7

32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副院长于志涛、英语教育系高臻、学生科王惠一行4人代表学院前往桓台二中、桓台城南学校看望并慰问实习支教学生,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两所支教学校的领导与实习负责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地学校基本情况和对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安排,并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支教期间展现出来的扎实全面的专业素养、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和积极上进的工作热情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我院领导老师对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表示了由衷感谢,并希望支教学生充分认识此次实习支教的重要意义,珍惜实践机会,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多听课、多请教、多实践,按照“质量高、速度快”两个工作原则,全面提高自身的课堂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努力从认真学习做事中得到支教老师和学生的认可,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支教学校的认可鼓励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嘱托让支教学生倍受鼓舞,同学们畅谈了实习支教一个月以来的实习感受和收获,纷纷表示实习支教磨炼了自己的性格,深化了对教师职业的角色的理解和认同,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大家将继续虚心向一线教师学习,提高教学技能,完善专业知识,投身教育实践,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本次支教活动。

据悉,外国语学院本学期共有892016级英语师范类学生赴桓台、诸城、威海等地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支教实习。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培养环节,并充分利用实习支教契机,全面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在本学期学生实习期间,学院将继续分期分批走访实习学校和学生,加强校地交流,拓展育人资源,为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撰稿:王惠)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