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落实研讨会

作者:杜立澍 王佳瑶 发布时间:2019-03-23

         3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111教室召开有关研究生工作落实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院长王明新、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副院长张燕、翻译硕士管理办公室主任樊丽霞及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王明新简要说明此次会议主题,并阐述有关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纪律及要求。他指出,教师在工作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各个环节,避免在工作节点上出现问题,确保研究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过程中,樊丽霞传达了研究生招生考试院的文件要求。该文件就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研究生调剂工作以及今年的信息公开、成绩分配等问题进行明确规定。她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如在研究生面试过程中采取全程录像;将录取结果及时公布在学院官网;加大管理力度以确保面试结果的公平公正等。为提高硕士研究生的积极性,今年学院会以各学科专业学位类别的科研成果、学科平台、就业状况等材料作为主要依据,合理分配研究生招生指标。随后,叶湘说明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并由张燕进行复试工作分工安排。

 

会议最后,李静进行讲话,她就工作中各项疑问进行解答,并要求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加强沟通,遇到问题及时上报,遵守规章制度,切实维护招生工作的透明公开。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研究生招生安排,为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撰稿:杜立澍 王佳瑶 摄影:杜立澍)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