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竞选活动

作者:王佳瑶 高雪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选拔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使得学生组织更好地为师生服务,314日下午,学院在8号教学楼112教室举行第十九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竞选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伟,辅导员朱岩、王惠、邱峥慧,学生会骨干成员及此次竞选者参加该活动。


  此次竞选包括3分钟竞选演讲和提问环节。竞选期间,各位竞选成员首先以PPT的形式从自我介绍与个人优势、工作经历、工作认知、工作设想四个方面进行自述。竞选人员语言表达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内容条理清晰。竞选人员就各中心、部门所存问题及自身见解进行详细阐述,并表述了个人对学生会发展的设想与建议。随后,评委教师与主席团成员针对各位竞选者的个人工作阐述进行提问。竞选者积极结合此前工作经验和成果回答所提问题,并针对各中心的工作计划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说明。


  此次竞选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学院教师及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从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工作认识、工作设想四个方面对竞选人员进行综合评分。


  此次换届竞选活动有利于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彰显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有利于学生会的发展和学院良好风气的形成。(撰稿:王佳瑶 高雪 摄影:高雪)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