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青年先锋岗面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9

为调动同学们参与学院事务的积极性,3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8号教学楼214室进行团员先锋岗面试。此次面试由班团建设部组织开展,同学们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赛前准备和面试两个环节。活动开始,面试人员进行候场准备,她们对自身所面试的岗位进行询问和了解。随后,面试人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表明应聘方向。评委就其对待工作的态度、立场以及加入青年先锋岗的原因等问题进行简单提问。在工作态度方面,面试人员表示会以虔诚认真的态度投入工作当中,尽最大努力为学院教师和同学服务。在工作立场方面,大多数人希望通过团员先锋岗的工作,充分利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提高自身的能力和责任意识,从而使做事效益最大化。针对参加青年先锋岗的原因,面试人员希望借此机会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以便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



此次面试中,不乏有丰富经验的同学。她们表示,之前在青年先锋岗的工作中,自己收获颇多,虽然工作开始时有诸多问题,但的确可以锻炼自己的各方能能力。她们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在青年先锋岗任职,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面试结束后,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面试人员的面试方向及个人表现进行选择并进行工作分配。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参与学院事务的积极性得以提高,同时营造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氛围。(撰稿:杜立澍、张文娟 摄影:杜立澍)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