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职工积极参与三八节趣味运动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9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生活情趣,激发教师在新学期的工作热情,3月7日下午,三八节趣味运动比赛在第二体育场举行,外国语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响应,并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全校教职工在主席台前列队等待比赛开始,学院代表队由教师张雷领队,全院教职工精神抖擞。一段由各院教师参与的开场舞后,比赛正式开始。

  海底捞月比赛开始前,学院参赛教师提前到达场地并多次练习,在训练中逐步找到方法。比赛开始,教师们配合默契,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指挥全场,球在头上传递速度飞快,不仅体现了教师的身体素质之高,还体现了团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

  综合接力项目中,陈莉首当其先,在第一个投毽子环节表现优秀,速度快人一步,接力中其他教师在两人三足等项目中健步如飞,收放自如,引来全场教师欢呼尖叫。

  背向投键入筐与四人踢毽子项目中,毽子在空中划出抛物线,教师将齐心合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精彩,教职工在活动中收获工作之余的乐趣。学院教师在炎炎烈日下毫不畏惧,团结一心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综合发展奠定了基础。(撰稿:付一超 师秋硕 摄影:付一超)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