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4

          20192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上一年工作,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主持。

  会上,院长王明新回顾了上一年的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对当前学院面临的主要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梳理,并布置推进新一年的重点工作。王明新表示,2019年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以提升学科能力为主线,着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和翻译硕士学位点建设,同时坚持对外开放,拓展办学潜力,构建协同育人战略联盟,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他指出新一年学院将从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和科研推进工作、规范专业建设、深化学科英语教育教学体系改革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以目标为引领,带领全体师生完成学院年度任务。

  

李静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学生成长道路的引路人》的专题报告,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发布的关于开展强学习 提站位 深反思 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李静要求各系室组织好专题研讨活动,干部职工要结合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措施;要求全体教职工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政策,深入思考“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这一主题;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意识形态安全认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进行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

  

此次会议部署了学院新一年教育教学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行动,整体推进新学期工作开展,确保本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撰稿(王惠)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