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第十四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1

为传承上一届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更好地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1110日晚,我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于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彦峰,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曹晓媛,辅导员吴鹏、蒋育忻、朱岩及第十三届、十四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卢彦峰首先对学院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入分析学院现今所处状态及发展趋势,要求学生组织成员在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精神文明素质的培养,真正将融中西文化之精髓,成就文明、博雅、进取、勤奋的优秀外院人”这一理念传承与发扬。随后,学院领导、学生科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杨远博、社联主席杨高荣以及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王玉杰、社联主席庞明洋分别代表第十三、十四届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发言,他们纷纷表达对昔日一起工作的教师、同伴的诚挚感谢。其中,杨远博、杨高荣着重与大家分享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经历、经验;王玉杰、庞明洋则对未来一年的工作作出计划与展望,并表示新一届学生组织定会以高昂的热情与负责的态度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最后,曹晓媛作总结发言,她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这一基本使命,明确定位,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戒骄戒躁,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团结互助,在学院学生组织这个大家庭中彼此相亲相爱,为学院美好的明天携手共进。(石韫)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