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心系就业 情系学生——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亲临供需见面会调研2015届毕业生就业状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2

11月11日上午,山东省2014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暨山东理工大学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于我校第三体育场举行。我党总支书记李义勇,院长李静,党总支副书记卢彦峰,副院长卢连伟、王明新、牛书田,办公室主任辛延龄,各级辅导员及部分班级导师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相关企业对外语专业人才的招聘情况。

  

李义勇、李静及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企业展位前,热情问候单位代表,深入了解外语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与发展,仔细询问各用人单位对外语专业人才的具体要求及相关待遇,以便日后为学生提供更完善的就业指导。其间,他们与前来应聘的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对未来岗位的展望,例如择业方向、公司类型、工作地点、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相关情况寻找学生专业与岗位要求的契合点,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后续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计680余家用人单位入驻招聘,其中招纳外语专业人才的企业有80余家,遍布北京、天津、江苏、河北及山东等地区,提供近600个就业岗位。另外,我院积极配合山木培训、洪恩英语、夏恩英语等教育机构,蓝海国际、山拓工贸、优创数据技术、东营托普金属、山东万得集团等有限公司举行学院专场招聘会。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日益凸显,我院切实关注学生学业发展,关心学生就业情况,并积极筹备就业指导课,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培训和指导建立了2015届毕业生电子简历库,详细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匹配用人单位需求;积极配合企业开展招聘工作,为毕业生自主择业,顺利走向人才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秀  陈琳颖)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