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寻访“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8

为进一步挖掘“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活动的基层榜样,发挥积极带动作用,形成长效机制,推进“三走”活动持续有效开展,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寻访“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

  

活动宣传阶段至活动开展至今,学院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及相关活动,为同学们参加“三走”提供良好契机。学院借品牌特色活动“早安理工”晨读计划督促同学们把握一日之晨,走出宿舍,进行晨读同期开展“手机袋”活动,以心理暗示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摆脱“低头族”称号,走下网络,投身当下;积极组织秋运会、新生篮球友谊赛等相关体育项目,并将在后期逐步开展趣味运动会、密室逃亡等室外活动,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使他们走向操场,强身健体。活动开始后,各参赛队伍充分借助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及微信等新媒体发起话题转发互动,通过图片、短视频方式分享与展示自己的运动故事,挖掘身边正能量、运动美,充分发挥了基层榜样的带动作用。与此同时,学院也本着公平、负责的原则,对他们的运动状况随时进行关注与核实,保证参赛团队能够起到切实、积极的影响作用。

  

11月20日前,学院团总支将根据各参赛队伍在活动期间的表现及班级团总支与同学意见,审核基本资料与事迹情况是否属实,甄选出三支优秀队伍推荐至校团委,竞争参加“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的评选。(石韫)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