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第八届外文舞台剧初赛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0

11月20日晚,由校社团联合会主办,外文之声协会协办的第八届外文舞台剧初赛于8号教学楼401教室举行。


     赛前,各参赛队伍在候场室紧锣密鼓地排练着,他们热情洋溢,表现力十足,力争将剧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比赛正式开始,一参赛队伍凭借改编版《灰姑娘》的表演一展表演与创新风采,他们打破传统思维模式,采用反串的形式演绎剧中后妈与大姐的角色,使剧情颇具喜感,赢得评委好评;《夜莺与玫瑰》的表演者则声情并茂地诠释了夜莺的深情及其对爱情的无奈,催人泪下;《睡美人》的经典演绎同样精彩,参赛选手凭借精湛的演技成功地塑造了公主的美丽与高贵和王子的帅气与深情,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评委们将根据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分,并依据成绩高低决定晋级团队。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外文素养与表现能力的提高。(沈媛媛)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