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新媒体工作部署会议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1

为提高院团支部工作效率,加各支部重视媒体平台的意识11月21日晚,我院新媒体工作部署会议于8号教学楼112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青年团建部王嘉琪主持,各班团支书及组织宣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嘉琪说,在信息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微博已成为传播信息的一条重要途径,由此,各团支部应紧随时代潮流,创新团课形式,建立起属于各班的新媒体平台,并由组宣委员与优秀共青团员所构成的网络宣传小组负责。同时,她强调,网络宣传员作为支部新媒体工作的直接领导者,务必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做好支部的倡导工作活动转发的微博数量、参与的微博讨论数量进行汇总,并做好截屏反馈及自我评价工作。届时团总支将以组织宣传委员在新媒体工作中的具体工作情况及工作总结情况在期末综合测评的班干部考核中给出相应的测评分数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工作建设。

此次会议在培养并激发组织宣传委员的工作能力,推进学院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马莹茹)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