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树诚信风尚 扬外院风范——我院诚信考试教育主题大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5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12月23、24日,学院诚信考试教育主题大会分别于5号教学楼101、103、205教室及4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会议由各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级辅导员阐明了期末考试作为检验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方式,保证其真实性的重要意义;结合《山东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相关规定,详细介绍了学校对学生考试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带领同学们学习、明确考试行为规范;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诚信风尚,扬外院风范,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备考中,争取优异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学院历来重视诚信教育,并将诚信考试教育工作纳入期末重点工作之一。为营造诚信、和谐、文明的考试环境,学院多次召开学工会议,要求辅导员加强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力度,督促学生复习迎考;为实现考试“零作弊”,学院多措并举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近期,学院于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活动,分别于微信、微博平台发布诚信考试、诚信故事信息,于学院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及展览诚信故事集;此外,学院各班级组织举行“杜绝作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以将“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观念深入人心。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陈琳颖  王秀)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